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烦。。。

带了羽球队近一个月。。。
好像跟以前没什么改善。。。
是我的能力的问题吗?
还是我还没达到要做教练的水准?
我甚至连自己的练习机会都给他们练习。。。
可是,好像没什么起色。。。

我自己也想有跟高一层的近步啊==
我可以很随便的教他们。。。
然后自己有很多的时间练,
但是,这一定不是我想要的。。。
我要的,是大家一起近步~

可是,就偏偏有些(搞屎棍)。。。
真的想直接拿羽球拍掃他们的咯==
明明自己就很差嘛,就不能乖乖的照我吩咐的去做?
也没有一点儿的自知之明。。。
还要看到有人就在那边就(兰yeng)。。。
干!

这种人,还要我让场地,给球他打。。。
干他啦!他什么新鲜萝卜皮噢。。。
我一定不会再浪费时间在这些人身上。。。

那些想要跟我一起近步的。。。
对不起,浪费了你们一个月的时间。。。
再给我一点时间,尽我所能来教你们~

也希望我能找到球,让他们可以练到爽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