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Singapore WCG BlackShoot Tournement !!

10/7/2010。。。我人生第一次的出国比塞,
虽然只是打Game的比塞。。。
但不是大家眼中的去玩~
我可是抱着认真的态度的


虽然被家人极力反对~(父母)==
但最后还是说服了他们~
*-好想证明给他们看-
你的儿子,不止这样儿已!-*


在课业上,总是被看低...
我承认,我不是很喜欢读书...
但基本的...我都有做好吧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们有试过,
为了练习...又没有练习的地方,
然后,一天住这个朋友的家...
另外一天,住那个朋友的家...
为的,不是玩~

*是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
的执著以及认真*


这次的比赛~我会拚了!
为了自己,为了证明...


(亲爱的队友,不好意思啦~
不能和大家以起去新加坡...
可能我不是个好队长~><.. 希望我回来后,你们不会遗弃我)

*IF Who Saw This Blog~
Please ,just keep yours fingers cross and bless me as well...
then I will repay you with a strange giggle ~ Haha ^^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