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哇! 哇!! 哇!!!

有时,我觉得自己其实蛮不幸运的。。。
总是输,输,又再输。。。
明明有努力~
可是还是输,
就是欠了东西~

我真想我们这队,
打出点成绩来。。。
好想把整队都带起来,
弄到有声有色~

我承认,
我不是个好队长,
但是,我会努力地!
努力的把你们带上舞台。

可是,真希望你们也能拿出你们的心。
来对待我,

我会再翻倍我的训练时间,
得空想想tactic,
帮你们安排好好时间,
做个好榜样~
哈哈~
讲到好像是酱。。。

总之,
50千!
等着我。。。

我一定要亲手的赢你回来~!!


(请不要犹豫了,做你想做的吧~!!) Jeff~ 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