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18岁的生日!!

发梦都没想到,我18岁的生日。。。过的还不赖的^^
因为从小到大,我都没什么人帮我庆祝,原因是。。。
我跟我的婆婆同一天生日。。==
大家都只记的婆婆的生日。。。
每一年,我都只能跟大家一起帮婆婆庆祝。。。
而我自己生日,还要为别人唱生日歌。。。><
所以,以前的我,都觉得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。
直到去年,我才感受到什么叫生日!!
至于今年,真的是自己想都没想到的~
从我刚生日到结束,大家送上祝福都没停过~
讲谢谢都讲到累,哈哈。。。超开心的^^
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天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过最多祝福的一天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听过最多次为我唱生日歌的一天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最贵而且不用给钱的!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人生中笑得最灿烂的一天~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~
今年的生日。。。是我活了18岁中觉的最快乐的一天!^^

在这里,特别要谢谢两个人,就是锦銿和玉豪><
至于原因,我心里有数~
还有要谢谢陪我一起庆生的好朋友们,
虽然有些不能来,但我真的很满足了^^
谢谢大家~。。。给我那么特别的一天~
我许了一个心愿,一个只为了一个人而许的。。。
虽然很难达成,但我就是那么傻^^

2 comments:

  1. Nvm.... If you wan,i can see for you every year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li i mean if you want i can sing for you every year... And remember when my birthday gift me 2 pack of water a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