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哇!鱼到~。。。

讲到鱼。。。我认第二,因该没人能认第一吧~==
有一次是我的裤子爆胎。。。应该不用我说吧,大家都印象深刻了..hehe
只因为。。。我想跨过食堂的两排椅子 = = ,那天 ,因该是我朋友最开心一天吧。。。
因为。。当我爆胎的那时,坐在那边很尴尬时。。
他们竟然一个接一个的排队走去蹲下看我的裤底风光,真的是不懂要笑还是哭好。。哈哈
我也蛮变态的,竟然还可以很镇定的把我的饭先吃完。。哈哈
这里补充一下。。。那个洞,是从裤头扣一直爆到屁股。。。
可以讲是有穿=没穿 。。。==
那天,因该是我觉得最冷的一天吧。。。因为。。。><''


今天,也可以讲是我笨吧?或是想扮幽默。。。
在英文加强班时,当老师要求我们自我介绍时。。。
原本只跟锦勇开下玩笑,不过。。看到他的反因不错。。。
我不知哪来的勇气,竟然说了着句话。。。==
那句话是‘ my name is Andy Law and i am come from hong kong '
我还说的好像是酱。。。
不料,班上的反应是。。。
全部转过头以及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一下又回过头去。。。
如果可以在这些动作配上对白。。。
那因该是,哇,Sei Dai B dou.... 傻海来geh?
酱配吧。。。==
那锦勇则扮不认识我 ><
这还不用紧,那个老师,还要给我叫他们给我掌声鼓励。。。
我的头,随着掌声的声音 。。。越低越下 ==
如果那楼不是底层,我想,我会直接以 8 秒的世界记录冲出窗外吧 。。。
过后,锦勇因该会把我这傻海事公布天下吧~
第一个就是文斌,直接从英文楼笑到pudu都还没停 。。。==
接下去。。。因该是给人笑到面都黄掉吧 >< 。。。
本以为我自己真的将傻海,不过,还不赖吗。。。给朋友带些开心^^
那些当我是傻海的人?。。。早就懒得理了。。。哈哈
做回自己就好~
(我看我还是用动作来表达自己好一点,幽默的话我因该没有吧~哈哈^^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