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心情超好的一天^^

我是个很特人别的人,因为。。。
我看天气做人的,天气好,我就心情好。。。
天气超好,我的心情就超好啦^^
不过,单单天气不可能会讲好啦,还有些事咯。。。
就是上课都有说有笑,认真就认真。。。
可是一到放学后,就是会员大会啦~心情蛮好的(天气关系,哈哈)
准备了一大堆的演讲稿,但以上去讲,只讲了三分钟。。。==
哈哈。。或许我没有做领导人的能力吧~
但是。。我的理想是做个教练叻~
所以。。我至少也要有可以和一大群的小孩能沟通吧。。。(回去练下><)
过后。。当然是打篮球啦!酱的天气,不打球?!对不起自己咯。。。
当然。。天气的关系,大家都打都得很开心,打五粒,有四粒在笑吧^^
由于打球。。。不知不觉都和自己班的人熟了起来,开心咯~
因为我是个蛮害羞的人吧,连和男生都会怕的那种哦!
当然是不熟的啦,如果熟的话啊,有痰吐痰,有裤脱裤那种==
所以。。不认识我的人,都会觉得我很LC。。。
但熟后。。。哈哈。。不必我讲吧^^
不知不觉离题了== ,好吧。。终结今天,虽然平凡。。。
但对我来说。。是超开心的!知足~常乐~^^
好天气万岁!! 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