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美好的星期二 ~ =D

夜已深~
是最好写部落格的时刻~

今天放假,刚好又有朋友生日。。。
就帮她庆祝咯。。。
去到她家想给他惊喜,

可是我怎样看,
都好想给到她一半的惊喜而已~

就是惊~ ==

有点失败的感觉~
LO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。。。
今天在车上听到两个大男人的肺腑之言~
哈哈~
男人不是钱就是女人~
hehe...
其实他们都很好条件~
我心是酱想的~

可是他们就是和我一样~
Sook chun ~!

算了~
能做的,
只有叫他们不要铺我后尘。。。

我已经错过了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
也留下了很大的遗憾~

这遗憾,
很可能就一生~ =(


如果啦,
真的让我那么幸运又遇到一个,

我不会让我人生有第二个遗憾~!!


如果啦............. =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