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暗苍 !!

Hmmmm,
已经7年了。。。
你够了吧= =

让我痛的是你,
让我不高兴的,也是你~
让我没自信的,又是你~

求求你了。。。
乖点好吗?

我已经很乖了~
都不吃煎炸~
也天天喝多水~
虽然都蛮迟睡觉~

但是~
你也太过分了~ = (

没办法了,
身体啊身体~
又要对不起你了,

又要过回吃药的生活~



我这次一定要打赢你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,
你的存在,
也提醒了我,吃喝要清淡。
要多喝水,
要洗面~
要早睡~

让我很会照顾自己~
谢谢你!!

但是,7年了~
我坦白讲~
照顾到很累了。。。
你的教诲我会铭记于心的.


真希望你能明白我~ > 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